星期二, 1月 16, 2007

 

吉隆坡的帥哥們.一個無聊午後的慰藉

2006年12月30日(星期六)

2:51:25pm
吵雜的車人聲,隔著一面玻璃裡邊漂亮的人(應該對我沒有興趣,我已經瞪著他好一陣子了:P),令人鬱悶的天氣(雨要下不下的,有點悶熱),污濁的空氣(沒關係,反正我也在抽著煙),超累的精神(雙眼已快睜不開了)……這些會交織成一個怎樣的無聊午後時光?上了半天班,我正坐在吉隆坡市中心茨廠街口巴士停靠站前的星巴克戶外咖啡座等著我媽抵達……


3:26:21pm
剛與一位回去檳城度假的朋友通了電話,開心的聊了一會兒,我滿喜歡他的,他應該也喜歡我,但是我們都太理智了,我想(我還跑去富都車站為他送行:P)。他無法接受我的伴侶必須要是基督徒的要求,我也知道我“暫時”還無法放棄這個要求,想跟他發生關係,他卻覺得我住太遠了?!嘻~我們雖然一直在msn上挑逗對方,但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像個色魔……天啊!難道我不能做到更好?!嘻~現在他是我的哥哥,我們同樣屬蛇,他大我一輪,我們揶揄彼此是白蛇青蛇,我這道行尚淺的小青得要他帶著闖盪人間才行:>也好,現在我們的關係沒有那麼複雜,我也一直有著這一位白哥哥。他要去見他朋友了,我們只好彼此說再見!唉~兩條防衛心很重的蛇,算了吧。現在又是一個無聊的午後,但是至少玻璃窗內的那一位帥哥,暫時還讓這個午後顯得有點意義:>

嗯~運動鞋……不穿襪……毛茸茸結實的雙腿……黑色短褲(重要部位正朝向我:P)……白色T恤……標準的身材……脖子上一條黑色鍊……性感的鬍子……大大的眼睛……濃濃的眉毛……自然烏黑的短髮(我喜歡)……白皙的肌膚(與黑色毛髮形成強烈對比)……黑色的腕錶……正認真地寫著筆記。哇~尾指輕輕撥去筆記本上的橡皮屑,還吹了吹一口氣!應該是用鉛筆吧?真性感!!!(殺死我:P)

桌上疊著一堆書……一杯熱飲……一瓶小瓶“S”牌礦泉水(健康!)……一本攤開的筆記(用功、有智慧)……旁邊揉作一團的紙(不知道裡邊寫些甚麼東西,不知他的字好不好看或可不可愛?會不會跟他一樣性感:P)全神貫注地讀著筆記(認真的男人最帥!)……搖著腳……抓抓頭皮……抬起頭四處觀望……(就是不看我這裡:<,難道他已經發現有怪獸?:P)


3:44:13pm
還是一個無聊的午後。 哎呀~一位身材壯碩的洋妞在帥哥前面的座位坐了下去,拉出旁邊張椅子放她的包包,正巧擋住帥哥的“精華”部位!喂!!走開!!!洋妞慢條斯理拿出一本厚厚的書,與放在我膝上沙特的《存在與虛無》不相上下!(哎~今天失算,精神這麼累,不該帶這麼重的書。)一對情侶也在帥哥面前的另一個座位坐下來,視覺多了雜訊……


3:56:22pm
我媽說巴士剛過了Slim River,還有一個漫長無聊的等候…… 帥哥正槌著大腿……帥哥握著筆的手托著下巴……帥哥食指摸摸可愛的鼻子……帥哥食指撥弄性感的嘴唇……哇!帥哥咬著手指!!!(可愛斃了!我很難拒絕可愛的男人:P)


4:06:34pm
腰酸背痛!精神硬撐著,腦部開始大量充血(每次精神超支或過度思考時,我都會腦充血而面紅耳赤)。 哎~還剩下三根煙…… 呼~終於接到我媽的簡訊,黃色巴士,已快到市區! 容我再多坐一會兒。


4:10:12pm
還是一個無聊的下午,應該去接我媽了。 再會了,帥哥!謝謝你靜靜陪我度過:>

慢慢收始我的東西,收始我對那位帥哥的依依不捨……


4:14:43
我媽搞錯了!!!才到Sungai Buloh休息站!?

帥哥跟我同時伸了懶腰,打了個大大的哈欠~

胖洋妞離開了,椅子沒有拉回去:<>

有緣千里來相會……

我尿尿去,嘻~他會不會跟上來呢?想太多了!!!


4:45:33pm
我媽的巴士先轉去巴生!!?

獨自坐在馬銀大廈階梯上的我,煙只剩下一根,喉嚨快要毀了。

嘻~對面坐著另一位帥哥……跟他的朋友:<

好吵的車笛聲,一呼百應,怎麼大家這麼沒耐心?


5:08:16pm
最後一根煙也抽完了,救命!

帥哥欣賞就好。他身旁的那一位馬來人是他的伴侶嗎?不過帥哥應該是華人。還是他們只是同車的朋友?他們應該在這裡等巴士。算了,反正他是不會過來搭訕我的,我也不會過去……

太陽從雲後探出來,我該轉移陣地了。啃大雞去:P


5:23:50pm
吃著KFC炸雞柳,喝著冰檸檬紅茶,無不無聊已不再重要,都已到了這個時候……

只希望這是我等我媽的最後一站!!!我媽的巴士轉去Shah Alam了??!

嘻~我對面又坐著一位帥哥,腳邊放著一個行李和一個宜家的袋子,正翻著一本書,應該是外地人,正在等巴士……

帥哥怎麼一直看著書?有點胖胖的,不會太肥,很可愛,嘻~


5:35:03pm
帥哥走了,炸雞柳也吃完了!應該買薯條,可以慢慢吃!!!

放眼看去,現在我是KFC餐廳樓上唯一的帥哥(嘻~有點主觀,蜀中無大將嘛),是時候攤開那本陪了我一整天的書了。

眼皮好重……還是趴在桌上小睡一會兒……


5:46:58pm
接到我媽的電話,到了!!!她看到Pudu監獄了!!!確認??是嗎???好感動!!!

接我媽去!

xxxxxx

這兩個禮拜以來,見了幾個網友,認識了不少新朋友,很多人想認識我,也發生了一些事,心情已經不像之前那麼急,畢竟體會到單身好過陷入一段不對的感情。

是時候調整心情迎接新一年了!

吉隆坡的帥哥們,有些我認識你們,有些我還記不起你們的名字,有些我想認識你們,嘻~感謝你們!!!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