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30, 2006

 

作繭自縛,破蛹而出?

昨天我經歷了一段痛苦的掙扎,從掙扎中,我看到了自己的能耐……

我做了一件我自己都覺得荒謬的事,我做了,還好,達到了目的,卻避免了後果!

“今晚你可以上來我家嗎?”快被寂寞溺斃的我,發出了這樣一個簡訊,給一位有感覺,可能有發展,曾經發生過關係的人……“抱歉,我今晚有事……”

“今晚你可以上來我家嗎?”快被寂寞溺斃的我,再發出了這樣一個簡訊,給一位曾經發生過關係的人……“抱歉,我今晚有事……”

哈!在寂寞的面前,我終於看到了自己的能耐,在這發出兩封同樣簡訊的掙扎中,我根本沒有時間去問我自己究竟在做甚麼!我開始嘲笑自己,竟然只有那麼一點能耐?

當接到第二封回絕的簡訊時,我笑了!失望的笑了!感激的笑了!領悟的笑了!

感謝上帝,總在最艱難的時刻,給我開了最好的窗口,雖然並不是我原先想要看到的風景,但卻讓我看到更美的世界!

我為何這麼賤賣自己?一顆球跌落到地上時,就會彈起來,或許人也是一樣。每個人總有他最美好的部份,我終於暸解我並未去珍惜它,並且幾乎狠狠把它浪費了!那將來遇到那一個對的人時,會不會有遺憾?

我突然想努力把我生命裡最美好的一切,留給那一個對的人,因為,那將是人世間最美好的事,不要再浪費!

也不知這個念頭可以保持多久,不過至少它讓我暫時解脫了。

那一場痛苦的掙扎,讓我看到了自己,也看到了未來……

感謝主!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